浊滑

克御小段子(略萌化,慎)


近来天气日渐寒冷,有些畏寒的御堂在睡着后总是无意识地向佐伯方向移动并最终睡在佐伯的怀里。于是每天早晨佐伯醒来时都会满意地发现自己被温香软玉抱了个满怀。为了多享受几天这样的待遇,佐伯硬是推迟了把秋被换成冬被的日期,不想自己却一不小心染上了感冒。
在给佐伯煲汤时,御堂曾明确地表示佐伯这白痴纯属活该,自作自受。
佐伯在喝汤时曾表示即使患了感冒他暂时也不会换被子。如果御堂担心他冻坏,不妨晚上继续搂过来。



佐伯经常胃疼,对此御堂十分在意,而佐伯却认为这是大不了的老毛病而拒绝去医院。而事实证明,去医院也只会买回来一堆去痛片。后来御堂开始每天学着炖各种粥给佐伯喝,才使他的胃痛逐渐得到缓解。到了现在,御堂先生炖得一手好粥,佐伯每天都惦记着御堂先生之粥。
职员们偶尔听到御堂用“你若是……,佐伯,早上的粥就自己去餐厅里喝吧。”的句式时都不太明白个中缘由,不过看起来佐伯社长还是挺吃这一套的。



佐伯在和御堂独处时,有时会撒娇,用黏腻的语气拖着长长的尾音唤御堂的名字,并为了忍住坏笑而眯弯了眼睛。御堂对这一招几乎没有招架之力,往往不知怎么便着了佐伯的道。




自从和佐伯同居后,出于种种考虑御堂戒掉了裸睡的习惯,但持续了一段时间后便无法继续坚持下去了。因为对此很不爽的佐伯声明他会替御堂先生脱掉衣服——如果御堂先生不愿意自己来的话。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并且不止这么简单。
御堂在网上看见有专家称和衣而睡不利于血液循环和男性生殖健康,不过他不觉得佐伯的理由会这么正当。
佐伯表示他这是一举两得,对双方都有利,属于双赢。
御堂对此表示:“哼。”





御堂并不是秉性容易害羞的人,不过佐伯实在脸皮太厚又常常语出惊人,使御堂先生直到现在也没能完全适应。二人独处时还能勉强应对,但在公共场合就只有束手无策地羞愤到脸红了。
就算知道大部分时间里佐伯都是故意的,御堂对脸红这一反应依旧无法控制,这使他有时非常恼怒。不过,除了言语上的挑逗,白天里佐伯对御堂基本上还是很迁就的,况且现在御堂还可以拿“粥”来威胁佐伯老实点,所以总体来说,御堂依旧是可以泰然处之的。





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后,佐伯发现御堂其实酒量不大。一来他的资历相当优秀,工作能力过人,所以用喝酒来跟上司套近乎对他来说没有必要。二来虽然御堂相信适当的应酬会推动工作的顺利进行,但又确实觉得这种酒会相当无聊,所以多利用职务之便儙下属去了。三来他所嗜好的红酒度数不高,一次又不会喝太多,所以练不出来什么酒量了。所以往往佐伯用酒来卸掉御堂的戒备。
佐伯表示御堂先生微醉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简直让人无法自控不能自拔。




御堂和佐伯同居的公寓里,有一个专门存放红酒的高级酒柜,酒柜里的酒瓶瓶价值不菲。这个酒柜设了锁,防盗设备严密,两把钥匙全归御堂保管。御堂还专门给酒柜上了保险。




『微博三部曲』

御堂高傲又优雅的气质引得职员纷纷对其犯花痴。开通了微博的大家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向御堂副部长告白#的话题,并热烈参与讨论。
佐伯看见后,自己开了小号发起了#向佐伯社长告白#的话题,并不断变换账号热烈讨论。

奇怪的是,由于御堂在公司里表现得十分强势,而佐伯总看起来嘴角带笑的,所以大家非常八卦地发起了#帮佐伯上御堂#的话题。
后来,佐伯看见后忍了半天笑,回复了一句“不如担心御堂”。
众惊。

终于这一天到来了。
御堂副社长开通了微博。
职员代表藤田表示,暴风雨来临前一般都很宁静。不过,要是暴风雨真的来临了 ,大家是无法指望对御堂先生百依百顺、且自身难保的佐伯社长的。



10.如果佐伯生气了,对御堂来说是很好哄的。只要御堂肯主动吻一吻佐伯,那么他的气很快就会消了。
可是如果御堂先生生气了……
现在我们敬爱的佐伯社长已经捧着花在门外站了一个多小时了。


11, 如果御堂掏出手机,发现有十来个佐伯的未接来电,第一时间里会隐隐感到一种不足为外人道的幸福。
如果佐伯掏出手机,发现有十来个御堂的未接来电,第一个念头是:完了。



——御堂喝醉了——
御堂酒品不错,就是喝醉后认不出来谁是谁罢了

半夜,御堂突然醒了。带着七分醉意,他醉眼朦胧中看见他身边躺着一个人。
于是,一怒之下,他将那人踹下床去。“我是有家室的人了!”
第二天早上佐伯浑身酸痛又感动无比地给御堂热牛奶喝。



从餐厅回来的路上,佐伯的里。御堂断断续续地跟佐伯抱怨。
“你知道吗……那混蛋太过分了……”
佐伯“嗯?”
御堂:“每次都在最关键的时候停下来……说什么……喜欢我那时候的表情……简直是混蛋……!”
佐伯:“那你下回主动一些,在他欲罢不能时停下,就可以报仇了。”
御堂:“……哦……”
佐伯在一边偷笑。



这一天,御堂又喝醉了。
但是很反常地,他依旧拽住身边的佐伯。
“你……你是上次那个……混蛋!”
佐伯挑眉:“……能认出我了?”
“你……不是上次……给我出馊主意的混蛋吗?!”
“馊主意?”
“对!”
“哪个?”
“就是……让我主动一点的那次……”
“嗯?我觉得很奏效嘛。”
“可是……可是根本没达到目的……”
“怎么?”
“他……他……后来居上……”
“是指……抽象意义上的吧?”
“……嗯”,御堂委屈地点点头,“也有具体意义上……”


14
佐伯在御堂打呵欠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KISS御堂,并且导致御堂不停地打嗝。


——佐伯的幸福生活——
对于佐伯来说,如果他想欣赏御堂健美的动态,就和御堂去健身房。如果他想欣赏御堂优美的体型和完美的皮肤,就带御堂去游泳。不过他更愿意带御堂去滑冰,因为御堂的平衡很差,所以一旦佐伯拉着御堂快速滑起来,御堂一定基本粘着在佐伯身上,并纵容着佐伯假装好意地搂搀着他的腰。



对于装有各种器♂具的那个柜子,佐伯表示,已经不知道该把它的钥匙藏在哪了 。因为御堂对此十分执着,并且但凡找到了钥匙,必定实施“三光”政策:砸光、毁光、扔光。



能够让御堂说出“快一点”“啊,好棒”、“嗯,还要”一类的话,是佐伯在性方面的毕生追求。但是要实现这个愿望果然是道阻且长:御堂就算开了尊口,也是“等一下”、“痛”“不行”……


跟御堂耍赖,做无理要求“每天要用和我一样的方式叫我起床!”,然后在得到来之不易的许可后的第二天早上,提前醒过来把御堂吻醒,是佐伯近期的最高企划。



看见御堂正在滴眼药水,佐伯灵光一闪过去揩油,吓得御堂直接把眼药水的瓶口捅到眼睛上。


把御堂按到在床上,用一只手将御堂的两个手腕交并着扣在他头顶上,用身体的重量压住那个人的挣扎,一边嘴上过分地调笑御堂,一边瞅准机会,在御堂瞪他的那一瞬间,迅速把眼药水滴进御堂眼睛里——这是佐伯每天的必修课。



每天猜测御堂为什么生闷气或吃哪来的飞醋;考虑如何在御堂面前应付随时可能出现的自己的桃花以及御堂的桃花;还要措辞怎样才能保险地说服藤田不在下班后突然闯入办公室。最近佐伯总觉得自己脱发得有点厉害大概是他的错觉吧。



好不容易有空闲下来的时间用来约会,佐伯听从了网友的馊主意带御堂去看恐怖片,结果两个大男人在影院里无聊地坐了一个半小时。


白色情人节,御堂破天荒地在家里给佐伯弄了一顿烛光晚餐。可是由于蜡烛燃烧,室内外温差太大,不知情的佐伯一进屋眼镜就上了霜,被门口的拖鞋绊倒,扑倒了在门口迎接的御堂,御堂在倒下时又弄翻了他特意摆在客厅里的餐桌和桌上的饭菜。
虽然御堂最终表示沮丧,但是佐伯认为,如果烛光晚餐变成了男体盛,他似乎也没吃什么亏。


趁着御堂睡着,佐伯掏出手机打算偷拍御堂的睡脸,正在调整角度时忽然御堂说梦话念佐伯的名字 ,吓得佐伯手一滑手机直接砸到了御堂的脸上。




——御堂的幸福生活——

虽然御堂认为作为专务他有必要在做完本职工作后监督管理社长工作,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确立了他的口号:坚决抵制合并社长办公室与专务办公室……

②在做[心理压力调查]时,御堂坦诚地在「面对恋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 )」处填上了[想拍死他]。撂下笔后,他还稍微好奇了一下如果是佐伯会怎么写。


御堂做了个奇怪的梦……他梦见他与佐伯的公司为了拓宽业务,新增了服饰行业,尤其大力发展男士内衣(裤),品牌名字是佐伯亲自起的,就叫『TAKANORI'SECRET』(孝典的秘密)。
御堂表示,这真是个不折不扣的让人汗毛直竖的噩梦。


每当御堂没来由地心情不爽或是被佐伯欺负到愤怒时,他就会上相关网站找一些眼镜受的文来看……只要看完一个高潮,御堂先生就会神清气爽了。




……佐伯求婚记……
某日佐伯获得了一枚戒指。
佐伯脑内:
“御堂先生,嫁给我吧。”(单膝跪地)
“你没发烧吧?”(扭头)
pass
“御堂先生,做我的家人吧。”
“想做我的弟弟吗?”
“……”
“……儿子?”
“不。”
pass
“御堂先生,娶了我吧。”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
get
现实情况
“御堂先生,娶了我吧。”
“你没发烧吧。”(扭头)


两人相遇纪念日的前一天,御堂还是忍不住拆开了佐伯已经包装好的礼物盒。不过,在发现那里面是叠的整整齐齐的该死的白无垢后,御堂毫不犹豫地把正打算装饰的那瓶拉菲锁进他的酒柜。


御堂表示,在公司里不能让佐伯有一丝空闲,哪怕工作确实做完了,也要适当时给他再分配一点才行,否则真的是十分棘手的。他听着门外装模做样的敲门声和不怀好意的“御堂先生?”的呼唤,叹了口气,从里面把门反锁上。


每次看见有职员挨了骂垂头丧气地从御堂办公室里出来,佐伯知道为了增强亲和力自己本应上前安慰,并且私下里御堂也是这么告诉他的。可是每当这个时候佐伯总是正在心里暗暗赞叹御堂骂得精彩漂亮,所以每次都冲职员们点点头便走开了。



【我和佐伯的十个约定】
1.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请不要不分时间、地点、场合,过分随意地发情。虽然我知道对你来说我有很强的吸引力。
2.请学好如何做一个够格的家人。我不否认你现有的努力,但我也无法否认你的太多不足之处。
3.请改掉你的诸多恶习,比如抽烟,对办公室空气环境影响太大,而且会降低你的工作效率。
4.请不要把事情全都藏在心里,也试着对我说说吧。毕竟肯认真听你说话的也没有别人了吧?
5.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好好听我讲话,每一句话都仔细听。尤其是要认真对我所表达的加以回应。
6.请相信我的能力,由于你现在的事业有一半是我的,所以也把重任交给我吧,我会替你分担不少压力的。
7.请务必在床第之间节制一些……!我了解你的年轻气盛和旺盛的需求,并且会尽量稍微满足你,因为我也经历过你的年龄。但是,我已经不再是刚满三十岁的人了,所以也希望你多体谅我一点。
8.虽然那种东西并非必要但好歹聊胜于无,所以某种意义上我期待着你的关心、问候和和体贴。在适当的时候,希望你让我感到温暖。
9.请留在我的身边。如今我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你这个混蛋,一旦你离开,我会由于过得太好而不适应的。
10.请坚信我们会一同走下去。至少我是这么相信的。


【简单粗暴】
“为什么你这样的混蛋还会活在这个世上……!”
“御堂先生,消消气。
”你这……混蛋!”
“就算是生气,也暂时忍一忍吧?别这么咬牙切齿的。”
“混蛋,喂……”
“好了,请镇静一点。”
“怎么可能镇静……啊……这里是试衣间……佐伯!”



和CP谈话的第一个记录 【我CP真有才】【御堂先生还是不要来天朝了吧】
我:“和妈妈去市场买菜,我听见有一个卖各种豆子的人叫卖,‘红豆绿豆黑豆蜜豆!’我就很好奇地凑过去看。结果我妈也跟我凑过去,问,‘这个怎么做?’”
·
CP:“她的意思是怎么烹饪!”
我:“可是我当时就是想歪了啊。那个买豆子的说,‘这个啊,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怎么做都行!”
· · ·
CP:“你已经丧心病狂了……”
我:“他还说,‘软软的,好吃。’可是牙缝太大说话漏风,‘好吃’说得跟‘好推’一样。我妈还不太信的样子,又问了一遍,‘真的吗,想怎么做♂都行?’”
CP:“【←_←】”
我:“最后我在一边颤抖着扶额,BGM响起,‘佐伯~佐伯~你TM在哪里呀~?”
CP:“这是什么BGM!话说回来,御堂先生要是来天朝出差,应该总是会听见有人叫他吧,在市场里。然后每次回头都找不到谁在叫他。走两步一回头,走两步一回头。‘卖蜜豆!’‘诶……?’‘卖蜜豆!’‘诶……??’”
我:“略呆萌啊这个。”
CP:“不过但后来御堂应该也就习惯这种事了吧。”
我:“那要是这样叫卖呢?‘卖蜜豆了啊蜜豆蜜豆蜜豆蜜豆,蜜豆了啊——!’”



【初夏】………………夏天来了!
1, [关于被子]
(1)
气温逐日升高,御堂踢被子的毛病又犯了。如今两个人已经亲密得可以赤裸着同衾,在这种情况下,佐伯迷蒙之中看见御堂露出来的身子,实在不愿意就这么帮那个人把被子盖回去,为此,他一边欣赏眼前美景一边做心理斗争,不知不觉地就睡意全无了。


(2)
好不容易有一次,佐伯干脆地打算帮御堂盖好被子,不想手一抖把御堂惊醒,并由于御堂过强的戒备心而被误会为在掀御堂的被,还被赶到书房去睡了两个晚上。

(三)
那之后佐伯决定不管闲事了,如果御堂觉得踢被子很舒服那就随他去吧。可是凭什么第二天醒来感冒头痛的是他佐伯!佐伯对此表示非常火大。

(4)
就算是像御堂这样在外人眼里高大闪耀的存在,面对蚊虫叮咬时也是束手无策。虽然御堂已经配齐了花露水清凉油杀虫剂薰衣草和捕蝇草,每天早上醒来身上总会多出奇痒难耐的地方,再加上身边佐伯一副完好无损的样子,所以每天御堂叫佐伯起床的方式都不会太温柔。


在一次和另一家公司的合作商谈会议上,佐伯和御堂恰巧肩并肩地坐到了一起。御堂一直忐忑不安生怕佐伯做什么不轨之举,又要分心留意着那边对方的内容,结果连佐伯一整个会议都握着他的手都没察觉。




后记:高二在贴吧里断断续续地更着,到了高三就弃了。反响还不错。以后若有机会,还会继续产段子的。不过为了萌和恶搞,有OOC是肯定的。

评论(24)

热度(72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